2016沂水阁乔迁开幕

养精蓄锐多时,“沂水阁沉香书艺廊”终于要以全新面貌和大家见面了! 本阁择订于2016年1月24日(星期日)下午2时正为乔迁开幕吉日,而当天也特地安排几项别开生面的活动,让各界一起参与其盛!

中华花艺示范会: 配合华人农历新年的到来,陈劭岳老师将会在活动开幕前,以他的巧手在现场演示花艺,为大家带来好意头的“竹报平安”及“富贵满堂”中华花艺,让大家提早感受过年的气氛!
2015年度汉字彭庆勤书法展: 马来西亚在2015年的年度汉字是“苦”,那彭庆勤先生心中的2015年度汉字又是什么呢?届时欢迎大家前来支持彭庆勤先生的“年度汉字书法展” ,看看他的年度汉字说些什么故事。

《年节俗趣谈》座谈会: 为何民间极重视拜祭太岁祈福?太岁又是何方神圣?大扫除为何要使用竹叶?一定要选用吉日进行大扫除吗?欢迎大家出席民俗工作者郑锦华先生主讲的《年节俗趣谈》座谈会,听他以最简单的方式道出中华传统的坚持与意义。

本月24日,沂水阁同仁恭候各界光临 !

地点:马六甲荷兰街18号 18, Jalan Tun Tan Cheng Lock,75200,Melaka.
联系:06-2842686/012-681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