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雄《我的故事我的梦》谈唱分享会 20-5-2014

感谢当晚出席蔡正雄《我的故事我的梦》谈唱分享会的朋友们。

“文化付费”方面,共筹集了70令吉。

再次感谢当晚的分享人蔡正雄及慷慨拨冗支持本次文化付费活动的朋友们,马六甲继程文化活动基金,还有一些媒体文化工作的朋友替我们大力宣传。谢谢你们。

沂水阁即日起将售卖蔡正雄首长个人独立制作专辑《CHAI》,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我们联系~

蔡正雄「我的故事我的梦」谈唱分享会

「我的故事我的梦」谈唱分享会
主讲人:蔡正雄( 艺人)
日期:20-5-2014(星期二)
时间:8pm
地点:马六甲荷兰街12号沂水阁二楼讲堂
          12, Jalan Tun Tan Cheng Lock,75200,Melaka.
入场方式:随喜乐捐,支持文化付费。
联系方式:06-2842686/016-2443737

      Chai (蔡正雄),一位37岁的新晋艺人。为了完成父亲的心愿, 离乡背井到美国深造,放弃了他当创作歌手的梦想。但在18年后,蔡正雄再重拾梦想,一切由零开始,原因只有一个:他不想抱憾终生。
      他13岁开始写歌创作,但由于蔡爸爸的反对,中学毕业后,并没有朝着音乐梦想前进,而选择在美国修读“电脑资讯” 和 "金融管理"。在美国留学的那段日子,他当过洗碗工人、杂工,也当过搬运工人。即使在美国待了9年,他依然没有停止过创作。后来父亲的身体越来越差,他下定决心回国。隔年,2007年,蔡爸爸心脏病猝死,却也成了他这一生中最大的遗憾,因为在爸爸有生之年没有好好陪伴他。蔡爸爸的离世启发了他,让他不想在他的人生当中再出现另外一个遗憾。于是,蔡正雄开始策划并积极储蓄钱,自资和自制属于自己的一张全创作专辑,完成他的梦想。
     就在一边碰钉子,一边不耻下问的情况下,他一步一脚印地去完成他的梦想。2013 年12月20日,他终于完成了他18年的梦想,推出他的首张个人创作专辑 【Chai】。这张专辑收集了他过去18年的创作,记录着这18年来他生活的起伏高低、喜怒哀乐。
     
每一首歌都有它的故事,分享会上蔡正雄除了讲述这些故事之外,还会现场演绎几首创作歌曲,希望对创作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交流机会。本次分享会将采取随喜乐捐,支持文化付费的方式入场。如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06-2842686 或 016-2443737咨询详情。

蔡正雄个人简介
演员:
电视剧:
《香火》饰演骆丙
《岁月留声》饰演关中建一角,关中恒(李洺中饰)的弟弟。
《说谎者》饰演张皓哲警官。
《砂煲肉骨茶》饰演阿威,龙哥(温绍平饰演)的副手。
《自立网户》饰演Richie
《红鸾心动》饰演魏丹昇
          
电视广告:《丰隆银行 Housing Loan》
                 《 Julie’s Love Letters   2013年农历新年广告》
                 《DiGi至Smart挚友》

短片:《余仁生 最美好的时光》
电影:《爱疯狂》
          《Huat 啊 Huat 啊 Huat 》饰演医生
主持人:中文电视节目 《我的职业梦想》 、《文化飨宴》Sr 2
        电视清谈节目《你怎么说》
        2014家娱频道贺岁节目《家娱户晓迎新岁》
故事创作:NTV7 2013台庆剧《无间行者》故事人之一。

2014卫塞节

一声佛号传千里,一盏油灯照十方。沂水阁祝大家卫塞节快乐,法喜充满~

2014 母亲节

也许,在我们这一生中,有许多人、许多事,经历了转身便会忘记,但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母亲,永远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减我们对母亲那深深的爱。沂水阁在此祝天底下每一位母亲——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