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urn》新纪元学院毕业作品巡展 (马六甲站)


《Return》毕业作品巡展 (马六甲站)
日期: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时间:晚上8点
地点:马六甲荷兰街12号沂水阁二楼讲堂
12, Jalan Tun Tan Cheng Lock,75200,Melaka.
导读:董教总新纪元学院戏剧与影像系第八届影像组毕业生(2013)
入场方式:随喜乐捐,支持文化付费。

《Return》影展实行回馈故乡的概念,返回毕业生最初始、最熟悉的地方。我们希望与家乡的人们进行交流,尤其是环抱梦想、冀望展翅高飞的青少年。为展现我们对这片怀有情感的地方最诚挚的回馈,毕业生将会以自身的经验共勉之,并期许双方都有良好的互动和收获。

在成长阶段中所面对的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带给一个人重大深远的影响。影像作品最能够着着实实地反映出一个人的心理面貌。我们相信,勇敢面对自己的过去是身为创作者应持有的基本态度。因此我们策划了《Return》影展,借着作品剖析潜藏于内心对自己造成重大影响的元素,也探讨这些元素如何影响自身的思考模式以及处世态度。

影像世界不只光有绚丽的外表,其内涵本身更是值得探究思索的一部分。本影展希望借此机会,可以唤醒被遗忘的人文和文化思维价值,拓展社会的艺术文化意识,进而提升社会人文关怀。

当晚将播放4部毕业作品,分别是李小鬼《同类》 ,李伟仲 《残局》,刘淑怡《当玻璃破碎时》以及陈冠彬 《习惯》。

本影展除了马六甲沂水阁外,也会在2013年8月17日至8月28日这个期间,跨越州属到全马11个不同的地点如怡保小绿洲图书馆、雪隆各个大专学府,以及毕业生的家乡:槟城北海、大山脚、柔佛昔加末、雪州巴生进行放映。而导演本身也会在放映结束后现场与观众交流,希望喜爱短片的朋友不要错过。

本次活动将采取随喜乐捐,支持文化付费的方式入场。如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06-2842686/016-2443737

其他放映点可浏览《Return》影展面子书专页FB: https://www.facebook.com/returnfilmf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