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摄影》分享会 2013-7-24

《人像摄影》分享会顺利举行,在此感谢当晚出席分享会的朋友们。

当晚的分享会内容非常精彩,无论是到场人数,出席者的反响及文化付费,情况让人鼓舞。

“文化付费”方面,总共筹集了257令吉。

再次感谢当晚的七位分享者及慷慨拨冗支持本次文化付费活动的朋友们,还有一些媒体文化工作的朋友替我们大力宣传。谢谢你们。






















《人像摄影》分享会

分享者:李同盛 陈培淦 赖姚荣 张伟强 王振联 吴德和 陈所春
日期:2013724日(星期三)
时间:晚上八时正
地点:马六甲荷兰街12号沂水阁二楼讲堂
No.12, Jalan Tun Tan Cheng Lock, 75200 Malacca, Malaysia
入场方式:采取随喜乐捐,支持文化付费的方式入场。

摄影对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意义。
有些人只是要将一些场景拍下共他日纪念用,有些人则在摄影过程当中对某些、人、事、物会有更深入的认识欲了解,有者追求构图的美,有者追寻人物的真。

这牵涉到个人对摄影的认知,技巧的掌握,场景的融入,审美观,其诠释因人而异。也就是这样,摄影成了众多人趋之若鹜的休闲,其魅力不遑多让与其他个人兴趣与嗜好。

人像摄影,是摄影艺术当中最重要的项目之一。它不但讲求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审美观,更注重与受拍者或模特儿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除此之外,摄影者也必须能将人,这个万物之灵的真、善、美彻底的表现出来。

有鉴于此,沂水阁很荣幸地邀请到马六甲一些资深自由摄影人——李同盛、陈培淦 赖姚荣、张伟强、王振联、吴德和及陈所春前来与大家分享他们对人像摄影的诠释与态度,以及他们一些拍摄成果。

分享会上,他们也将与大家分享其个人作品,并探讨人像摄影的技巧、使用器材、与模特儿的沟通及要求、电脑技术辅助及限制等等,在现场与大家作全方位交流。

分享者简介
1)李同盛—台湾师范大学,社会教育系。摄影经验30年。Lee PHOTO 摄影店东主。
2)陈培淦—Nikon Club,尼康俱乐部马六甲联系人。摄影经验20年。曾经获得2011年大马地球小姐现场摄影比赛冠军。
3)张伟强—来自柔佛AIR HITAM, 专业摄影,录影师。25年经验。
4)王振联—摄影经验15年。
5)吴德和—20年摄影经验,专业于商业、婚纱和人像摄影。
 6)陈所春—摄影爱好者
7 赖姚荣—摄影经验25年,马六甲古城艺术协会主席,摄影作品曾经入选于30个国家50场国际沙龙摄影展览与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