癸巳蛇年

祝愿 大家
在即将来临的癸巳蛇年
心想事成
快乐、安康、平安


愛•音樂 古典吉他慈善演奏會 2013-1-15







演奏者Hong Tee鄭鳳珠将筹获款项转交给馬六甲肯納兒協會的代表



日前一组来自本地大专院校的学生到沂水阁进行简单采访,内容主要是关于书法创作与特色。采访结束后,阁主曾昭智先生将写上友族同胞名字的墨宝赠送给该名学生以作纪念。

郑凤珠古典吉他慈善演奏会

郑凤珠古典吉他慈善演奏会

日期: 15.01.2013 (Tue)
时间: 晚上7.30pm
地点: 马六甲荷兰街12号 沂水阁沉香书艺廊
演出者:郑凤珠老师
门票: 凡乐捐RM30获赠入场券一张 
购票处: 沂水阁 06-284 2686

郑凤珠老师是一名资深古典吉他教师,从事教学多年,但一直没有放弃深入研究古典吉他的演奏。

她早年曾向波兰籍女教师Skrodzka学艺,深受启蒙。为了更进一步探索古典吉他音乐艺术,她曾于2005年远赴伦敦一年,求教于时任伦敦皇家音乐学院吉他教授,Tim Walker。回国后,她凭自己的能力成功考获伦敦三一学院的FTCL最高音乐演奏文凭,成为大马首名考获该资格的女吉他手。

为了追随英国古典吉他大师John Mills,并深感正统音乐训练的重要,她毅然于2010年再度远赴英国,以第一选择获威尔士皇家音乐学院录取修读音乐硕士课程,主修古典吉他演奏,一遂心愿师从John Mills,并同时向英国杰出的年轻演奏家Graham Anthony Devine学习,两年后以特优成绩毕业。在院期间,她曾获多位来自欧洲的吉他教授指点,并常在威尔士各地表演。
为了与更多人分享古典吉他音乐的美妙,她回国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展开《爱.音乐》古典吉他慈善演奏系列,以落实推广古典吉他音乐的目的,希望让更多人了解和欣赏。演奏会以20世纪的重要曲目为主轴,都是出自于西班牙、意大利、巴西和古巴作曲家之手的名曲,风格各异。节目也将包含唯一的浪漫派名曲《阿汗布拉宫的回忆》。演奏会将在小型场地举行,以呈现古典吉他最原始的美声,同时也希望和观众有更亲切的交流。

除了推广古典吉他音乐,《爱.音乐》也是一项慈善演奏系列。这项演奏系列将和国内各慈善团体联办,入场所得将悉数作为捐助该联办团体的善款。因此,参与《爱音乐》演奏系列的观众,不但有机会欣赏古典吉他音乐,同时也伸出爱的双手,协助有需要的群众,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

《爱.音乐》将在本月中(15.01.2013) 于古城马六甲开跑,随后在巴生河谷一带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