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年快乐

2013元旦,拉开了新征程的大幕。

送走了一年的辛劳,迎来了又一个崭新的年月。
沂水阁在这里要向大家说声谢谢,感谢你们多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活如意~


圣诞快乐

恭贺圣诞,岁岁似今朝。沂水阁祝大家圣诞快乐,如意幸福相伴~

沉香奇木













2012端午节

值2012年端午佳节之际,沂水阁沉香书艺廊送上特制“沉香奇木粽子”,恭祝各界朋友端午节快乐~


沉香小品

最近醉心于开发门槛较低的沉香小品供与沉香有缘之士玩赏。它是结合了石头书法与沉香奇木的一种平衡搭配,让人们在自己案前或家居,也能轻易的拥有一件稀世沉香与中国传统书法的组合,日日鉴赏,乐于其中,是灵修,也算是收藏。

沉香小品

沉香與書法的結合:

“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願在破岩中”。

做人的原則,要像青山一樣屹立不搖絕不可放鬆;選在惡劣環境中立志,才看得出一個人真正的氣節。

书法石头纸镇

书法石头纸镇全家福

迷你303旅行配套

迷你303旅行配套 — 精美小包+30支装+小香架+打火机

沉香303

沂水阁新产品推荐
沉香303 — 300支
迷你303 — 30支装+小香架

线香规格:3寸半


母亲节快乐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沂水阁祝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南洋商报马六甲版 2012/5/9 星期三

感谢郑文通先生

《沉香物语》—亚罗士打 槟城 2012-4-20/21

槟城易学堂郑锦华先生之邀请,曾昭智先生到槟城及亚罗士打乐与沉香爱好者分享心得。感谢易学堂及乐读园盛情款待,也感谢当天出席分享会的朋友们。






















沂水阁2012年第一场分享会圆满结束。
感谢当晚出席马俊国老师古琴音乐分享会的朋友们。

当晚的分享会内容非常精彩,无论是到场人数,出席者的反响及文化付费,情况让人鼓舞。

“文化付费”方面,总共筹集了320令吉。

在这里沂水阁还要感谢释空源法师以及禅一茶轩林经祥先生所提供的古琴桌。

再次感谢当晚的主讲人马俊国老师及慷慨拨冗支持本次文化付费活动的朋友们,马六甲继程文化活动基金,还有一些媒体文化工作的朋友替我们大力宣传。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