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场别开生面,应节的座谈会。虽然巧遇世羽赛的直播盛况,但还是有不少同好出席座谈会。主讲人郑锦华老师除了给我们带来精彩的分享外,还播放了近日他们在槟城举办的民俗演祭短片。

"文化付费"方面,总共筹集了123令吉。郑锦华老师将这笔款项回捐于沂水阁文化活动经费里。同时,他指出这趟南下马六甲,志在与古城朋友分享、探讨这个特殊节日的一切,希望日后他还能够有机会前来马六甲举办不同题材的民俗座­谈会。

在此,沂水阁再次感谢郑锦华老师一行人不辞劳苦从槟城驱车南下及当晚慷慨拨冗支持本次文化付费活动的朋友们,还有一些媒体文化工作的朋友替我们大力宣传。谢谢你们。



座谈会开始前,沂水阁曾昭智先生赠送纪念品“书法纸镇”予郑锦华老师。

Mai英《改变,挽留》分享会(2011/8/10)



Mai英《改变,挽留》分享会落下帷幕。感谢主讲人Mai英姐为我们呈现一场精彩的分享会,间中还演绎了创作歌曲《Lo Lo Nia 摇篮曲》,让我们不得不佩服她那把好嗓音。

“文化付费”方面,当晚总共筹集了155令吉。值得一提的是,Mai英姐毫不犹豫地将这笔款项回捐于沂水阁文化活动经费里,她希望沂水阁将来还能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文化座­谈会。

在此,沂水阁再次感谢Mai英姐不辞劳苦远道而来及慷慨拨冗支持本次文化付费活动的朋友们,马六甲继程文化活动基金,还有一些媒体文化工作的朋友替我们大力宣传。谢谢你们。

最后,我们衷心希望Mai英姐日后能创作出更多的作品,祝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