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来访 台湾教育部部长吴清基

台湾教育部部长吴清基联同12名部门官员与各大学正副校长(國立臺灣大學副校長陳泰然、國立高雄餐飲大學校長容繼業、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副校長郭麗安、龍華科技大學副校長林如貞、中原大學校長程萬里、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校長許和鈞、義守大學副校長顏志榮、東海大學校長程海東、明道大學校長陳世雄、中國文化大學校長吳萬益、環球科技大學校長許舒翔、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莅临古城,马六甲留台同学会热诚接待。马六甲留台同学会会长柯世聪与会员一行人,于荷兰街迎接吴清基部长等人,并在荷兰街沂水阁书艺廊二楼讲堂享用茶点。

吴清基部长在沂水阁留字为念







吴清基部长在茶点欢迎会上致词。










沂水阁曾昭智先生也向各位远道而来的贵宾介绍当日的行程,并带领他们先后游览了荷兰街、文化街、海山街、青云亭、沈慕羽文物馆等,借此机会希望来宾们能够感受到古城的文化气息,对甲州有更深入的了解。



台湾教育部参访团及留台同学会会员。









吴清基部长赠送纪念品予曾昭智先生。






曾昭智先生赠送精美石头书法纸镇予吴清基部长,并向吴部长讲解纸镇上的题字含义。





曾昭智先生向吴部长分享沂水阁的由来及字义。






吴清基部长与曾昭智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