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昇杰Sengkit《我的摄影生活》座谈会















座谈会视频预告,请点击~
《我的摄影生活》座谈会
主讲人:雷昇杰
日期: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时间:晚上八时正
地点:马六甲荷兰街12号沂水阁二楼讲堂
No.12, Jalan Tun Tan Cheng Lock, 75200 Malacca, Malaysia
入场方式:采取随喜乐捐,支持文化付费的方式入场

每个人对于摄影都有不一样的诠释。
每个人拥有不同的摄影技巧、态度、审美观,这些不同,正是摄影的魅力所在。不需要也没有必要去寻找统一的答案,我们只需要寻找到一个能够通过相机让我们和世界融合起来,一­种适合自己本性和让自己自如的摄影方式。

摄影最大的乐趣来自于分享,重点在交流,而不是孤芳自赏。

有鉴于此,沂水阁很荣幸地邀请到自由摄影人——雷昇杰先生,前来他的成长之地与同好一起分享他本人对摄影的诠释与态度。座谈会上,他将带领着我们,用双眼透过对焦窗,去留­住感动的瞬间。同时也让我们一起来巴结他见过的一幅幅画面,让我们一同细细咀嚼这一难忘的回忆。

雷昇杰个人简介:
马六甲人,热爱摄影,更喜欢旅行。毕业于培风中学。生于雪兰莪,成长于古城。在古城度过他最青春的第一个二十年。近年来在吉隆坡为事业打拼,却念念不忘他成长的地方。因为­不安于室,所以多次出走,现为自由摄影人,身兼多媒体设计及文字等工作,建立了《巴结自己》和《_these:days》影像部落格。
他深信照片会说话,所以喜欢以图会友,与人分享人生途中的见闻与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