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快乐!~

新年在人们的期盼中飘然而至,人们彼此传递着新年的祝福。
送走了一年的辛劳,迎来了又一个崭新的年月。
沂水阁要向大家说声谢谢,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有成!

《云在青山水在瓶》座谈会2010-12-29

感谢昨晚出席释空源法师《云在青山水在瓶》座谈会爱好禅修的朋友们。

“文化付费”方面,昨晚总共筹集了107令吉,用以应付讲师车马费及一些行政开销费用略有不足,其差额将由之前座谈会累积的结余中扣以补贴。

与此同时,也感谢郑和茶馆提供茗茶供出席者享用。
再次感谢昨晚的主讲人释空源法师及慷慨拨冗支持本次文化付费活动的朋友们,还有一些媒体文化工作的朋友替我们大力宣传。谢谢你们。



























 (上)沂水阁曾昭智先生赠送纪念品予主讲人释空源法师
(下)座谈会结束后,沂水阁曾昭智先生与主讲人释空源法师和嘉宾赖启光先生一同合照留念

《云在青山水在瓶》座谈会i 预告

《雲在青山水在瓶》座谈会


主讲人:释空源法师
日期: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时间:晚上八时正
地点:马六甲荷兰街12号沂水阁二楼讲堂
入场方式:采取随喜乐捐,支持文化付费的方式入场

于散淡淡之禅机,自在、轻松、微笑中分享心得。通过本次座谈会,期待每一个人都能熄灭生命中的苦恼与迷惑,安享生命所具有本性的纯净与清凉之源泉。

石来运转——书法石头纸镇

沂水阁创新之纸镇,挑选了精美石头,并加入书法元素,将富有寓意的文字呈现在一石之中。除了可用作纸镇,更可作为送礼与家中的摆设。

懂多一点:纸镇,即指写字作画时用以压纸的东西。最初的纸镇是不固定形状的。镇纸的起源是由于古代文人时常会把小型的青铜器、玉器放在案头上把玩欣赏,因为它们都有一定的分量,所以人们在玩赏的同时,也会兴手用来压纸或者是压书,久而久之,发展成为一种文房用具——纸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