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提瑜伽灵修舞》座谈会

主讲者:伍翠婷小姐 Ms.Nita Ng
日期: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时间:晚上8时
地点:马六甲荷兰街12号沂水阁

‘“快乐的第一需求是身体健康,我们对身体健康的理解是达到并保持身体与健全的思想相统一,充沛的自然运动能力,愉快并从容地完成日常生活中繁多的任务”— Joseph
Pilates

普拉提(Pilates)起源于1926年,由德国的约瑟夫·普拉提创立并推广的一种运动健身体系,为一种静力性的健身运动。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普拉提不断进行了一些人性化的改善,融入了瑜珈、太极拳、芭蕾形体的一些理念以及教练个性化的内容。

普拉提最大的特点是简单易学,不仅动作平缓,而且可以有目的地针对手臂、胸部和肩部锻炼,同时又能增强身体的柔韧性。

 有鉴于此,沂水阁特别邀请伍翠婷小姐前来马六甲,举办一场有关普拉提的座谈会,借此机会与大家分享她学习普拉提这项静力性健身运动的心得和经验。同时,也会探讨普拉提,瑜伽与灵修舞彼此之间的关系。

座谈会上还会进行一些简单的示范演练动作以及播放相关影像资料讲解。

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这一场独特的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将采取随喜乐捐,支持文化付费的方式入场。如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06-2842686 或 012-6812183咨询详情。

吉祥沉香坠子(年终特价优惠)


沂水阁自2008年开业以来,首次以“年终特价优惠”提供一系列高级沉香坠子供客户选择,存货有限,欢迎您光临本店亲自鉴赏选购。本店还备有其他特价沉香产品供您参考。

优惠期至2010年11月30日止
欲咨询详情,欢迎拨打06-284 2686 或 012-681 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