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手工香皂

马六甲沂水阁沉香专卖店又有新的产品诞生了!
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沉香的药用价值认识越来越深,产品需求量也随之进一步增加。沉香除了中医药用之外,沉香系列产品的开发也逐渐增多,如:沉香系列香品(线香盘香精油)、沉香茶等。

继沉香茶面市之后,沂水阁沉香专卖店 再次推出沉香系列产品——沉香手工香皂。

沂水阁所推出的沉香手工香皂,采用了纯天然提炼的沉香精油,所以闻起来具有特别的,淡淡且持久的沉香香气。

沉香油除了气味芳香高雅,对人体,尤其是皮肤表层有着极高的美容养颜功效,尤其是对皮肤的伤口,具有杀菌、消炎以及帮助伤口复原的功效。


沂水阁 在制作沉香手工香皂过程中,除了加入少许天然甘油外,完全不添加任何化学香精或添加剂,因此使用时对人体是绝对的健康。它不仅能滋润您的肌肤,还具有保湿的效果。当您使用沂水阁沉香手工香皂 清洗时,肌肤在抹过之后,也会带给你一种舒柔的感觉
沉香在中医上药用价值极高,性温和,无毒,可以放心使用


精致小巧的沉香手工香皂,是为赠送礼品的首选~既环保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