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能成为歌唱家》


主讲者 :謝進羾(hong2)
日期: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时间:晚上8点
地点:马六甲荷兰街12号沂水阁书艺廊讲堂
入场:免费
询问电话:06-2842686 / 012-6812183

人,天生就会唱歌。
唱歌是一种本能,这是我们与生俱来的条件。
既然我们天生会唱歌,那为什么我们还要学习呢?
唱歌是一种运动,是一种声带极限运动。不正确的歌唱方法与技巧,会对声带造成受损。
呼吸。 学习正确的歌唱呼吸,是歌唱艺术最重要和最必要的基础。呼吸是歌唱的原动力。“谁懂得呼吸,谁就会唱歌”这句话,说明了呼吸在歌唱中的重要性。
面罩发声。人体本身就是乐器。众所周知,乐器是空心的。 那么,人体哪一个部分是空心的呢?

沂水阁很荣幸地邀请到来自吉隆坡的年轻歌唱家——謝進羾先生,前来马六甲与歌唱爱好者分享他从事歌唱事业及教学的丰富经验。座谈会上,謝進羾先生将通过乐器示范直接与现场出席者进行互动交流。

謝進羾先生个人简介
启蒙老师为林清福老师。
1998年进入马来西亚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修:声乐。随大马著名歌唱家声乐教育家李水莲老师学习声乐。
2000年11月毕业于马来西亚艺术学院音乐系。
2004年09月考入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研究生处。随中国著名歌唱家金永哲老师学习声乐。
2007年07月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
现任吧生福建会馆青少年儿童合唱团指导老师以及指挥;吉隆坡中华校友会合唱团指导老师以及指挥;吉隆坡芙蓉中华校友会合唱团声乐班的声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