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沉香之谜”课程配套(5/6/10)

2010年6月5日,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马六甲沂水阁沉香书艺廊日前推出的一日“沉香之谜”课程配套迎来了首批学员。
当天上午,一行11人的学员们驱车从吉隆坡来到了古城马六甲,与我们相约在荷兰街沂水阁。
九时正,学员们准时抵达沂水阁。为期一天的“沉香之谜”课程就此拉开序幕......
各位学员,你们都准备好了么?让我们一同揭开沉香的神秘面纱吧!~~








学员们根据自己的名字“埋位”,准备上课。



各位学员,笑一个,咔嚓,好了,请继续专心上课! ~



“沉香之谜”课程主讲者曾昭智先生,学员们也戏称为“曾老师”





学员们上课情景

(左)女学员迫不及待地研究起沉香木,先“品”再说。
(右)《Gaharu vs Gaya》-这位男学员似乎对沉香木爱不释手,拿起沉香木也特别有型~

这一小块的上等奇楠木,您猜多少钱?答案是:一公斤20万,未说完,是20万美金!!听了请别手软~~(这小块奇楠木拍得实在太模糊了,因为摄影师听了也手软)






美女学员们小心翼翼地捧起珍贵奇楠木。真的价值20万美金?改天也让男友送上一小块,代替钻戒好了。








仔细品一品,瞅一瞅,价值20万美元的奇楠木到底乃何方“神物”也~




沉香精油疗法同样别具一格






沉香精油使用三步骤:1)将适量的沉香精油滴在手腕上 2)手腕互搓 3)感受纯沉香精油独有的香气吧!~~



“沉香之谜”课堂上,主讲者曾昭智先生妙语连珠,结合丰富多彩的影像资料,整堂课生动有趣,一点也不枯燥





通过曾昭智先生的示范与教导,学员们学习如何正确品香
课间休息,来杯沉香茶,搭配香脆可口的马六甲土产,上课就是如此轻松!~~




课间休息时,学员们不忘与曾昭智先生进行交流。美女学员们也不忘“娱乐”







007先生,您是否考虑一下沂水阁为你准备的“新武器”呢?




各位学员,请看清伪劣沉香木的真面目,免得日后上当受骗~~


课程上半场结束了,来一张正经的全家幅吧~


不正经的呢?看来上课简直就是轻松加愉快,学员们还能活蹦乱跳的
 
 
 


午间,在鸡场文化街地标地理学家用膳。趁着美食还未送上,赶紧先来一张吧!~~




“领队”潘力克先生与地理学家曾昭明先生相谈甚欢
午饭后,大伙驱车前往马六甲森林公园。一日“沉香之谜”课程配套的下半场开始了。除了课堂上所学习的沉香知识外,实地考察也很重要。学员们亲临马六甲森林公园,一睹野沉香的“芳容”




学员们所指的就是野沉香树啦~~






参观完森里公园野沉香后,我们一行人来到人工沉香种植园。让我们一同跟随负责人苏先生吧~



人工沉香种植园实景。还有一处的规模比各位所见的还要大。

刚吃完午饭,肚子饿了?非也。这是种植园负责人苏先生在解释沉香叶的种种好处后,各位学员“随手”摘下沉香叶,“顺口”就地品尝而已。




这位仁兄,沉香叶的味道如何?有苦自知
沉香种植园负责人苏先生讲解沉香树所需的营养——酵素。 味道及制造方式极其特别,所以女学员们只好远观。在这里必须表扬站在前头的小女孩。


  苏先生向曾昭智先生分享“沉香种植经”





又是这位仁兄。这回他抱着沉香树苗手舞足蹈起来,如获至宝般。不知之前所品尝的沉香叶味道如何,难道是“先苦后甜”?总算是“抱得美人归”~~




又是来到合影时刻,人工沉香种植园前留影。



参观完人工沉香种植园后,大伙们返回沂水阁,为期一天的“沉香之谜”课程配套圆满结束。
临行前,学员们与主讲者曾昭智先生在店门口留影。各位学员,恭喜你们毕业了~~






各位学员,再见,谢谢你们的支持与出席,希望你们不枉此行~~有空常来坐坐!沂水阁随时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