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之谜”课程之旅现在开始了!~~(New)

“沉香之谜”课程之旅

沂水阁从2009年元月开业以来,在沉香的使用推广方式上一直不断的力求创新,间中也举办了无数次的沉香座谈会,所提供给参与讲座会来宾的资料亦深受欢迎。

有鉴于此,从2010年开始,沂水阁将推出另一别开生面的讲座会配套。

这次,除了到马六甲来上一场难得的沉香资讯分享课外,还能下榻马六甲市区内富有当地风味的高级旅店,并且安排到当地的原始森林观看天然的沉香百年老树。课余,还可以逛游驰名的马六甲文化老街,品尝各式马六甲当地美食,并到一些著名景点参观。

由于这是一场精心策划的沉香探寻课程,因此严格要求报名者最少6人,最多8人,以方便我们在工作上得以妥善安排,以臻尽善尽美,并让学员们能够在参加两天课程后,获得丰硕的沉香资讯,肯定满意不枉此行。

由于课程是特别安排在周六与周日举行,因此参加者将可暂时放下工作的负担,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参与生动有趣而不觉枯燥乏味的两天沉香课程。

我们也欢迎以一组6~8人的集体报名方式参加,并享有每人 RM50之团体报名折扣。

以集体报名方式报名,课程日期与时间还可弹性处理配合。

欲知详情,可直接拨打 + 606- 284 2686 / +6012-681 2183 电话查询。 或
点击以下图片,查阅更多相关内容。